当前位置:申博现金网>娱乐资讯>娱乐明星>   正文

sun925.com:郝云经纪人指责郝云妻子出轨健身教练 聊天记录被曝光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sg611.com/news/2020-01/239135.htm
文章摘要:sun925.com,虽然吴家势力非同一般你敢 告示一晃而过又收了起来。

最近几天里,sun925.com:郝云被妻子控诉出轨、家暴,而郝云对此进行了否认,称自己原本想低调处理,但实在难以忍受“家暴”这个词,因此发长文解释原因。郝云承认自己和妻子已经分开8个多月了,自己周末送孩子去妻子那里,但是很担心孩子的安全因此想护送两人回家。没想到妻子却拒绝了,还对自己进行了撕扯,自己全程没有反抗。对于妻子的指责,郝云认为是她想要抢走孩子抚养权因此才会对自己泼脏水。


除此之外,雪子和出轨对象之间还有很多尺度较大的聊天记录,如不知道雪子说了一些什么话,导致出轨对象称想她想到崩溃,雪子随后表示自己预测到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了,但健身教练却反驳称是她先挑起来的。此外,雪子还表示自己很后悔没有穿裙子,健身教练随后就开始脑补。这些话不禁让人感到诧异,不穿裙子有什么可后悔的呢?


而对于郝云健身教练曝光的事情,雪子方面却并未进行回应。在临近过年期间,夫妻之间发生这样的矛盾也是非常尴尬。雪子称郝云写《雪子》这首歌是哄她玩,还在发文中表示郝云和其出轨对象在一起已经2年了。但从郝云经纪人的曝光截图中可以看到,郝云的妻子也有婚内出轨的行为。


实际上不管郝云是否出轨家暴,事情曝光后对他未来的演艺事业都会造成一定影响。你在这件事情上支持谁呢?

为您推荐
  • 《沉默的真相》:长夜难明,意难平
    2020-09-28 09:58:46
    不少朋友都说我偏理性,所以看剧也比较偏爱侦探犯罪推理剧。昨天忙里偷闲,把最近上线的网剧《沉默的真相》看完了。豆瓣9.2,不少人已经将之推为今天最强国产剧,就目前来看,此话不假。
  • 你是信朱朝阳,还是信江阳?
    2020-09-28 09:58:46
    不敢相信,今年居然还有评分能超过《隐秘的角落》的国剧。十五万人打分,评分9.2。上一次评分过9的国产电视剧是哪部?
  • 指认凶手的时候 她哭了……
    2020-09-27 17:29:39
    任何个体都没有权利因个人原因而擅自结束他人的生命。抛开一切作为犯案之前的认知,真相和法律绝对不允许感性和爱的血液注入,这是对理性的存在和真相的浮现最致命的误导和打击。指认凶手的时候,她哭了……但她做了最正确的选择!
  • 《在劫难逃》:鹿晗演技一大突破
    2020-09-27 17:29:40
    《在劫难逃》中,鹿晗饰演的赵彬彬,白天是一位救死扶伤的医生,文质彬彬、斯文有礼,会为看不起病的人垫付手术费,会因为小朋友的手术失败而伤心难过。到了晚上,戴上帽子,他成为了一个冷酷无情的连环杀手,杀人不眨眼,甚至没有一丝一毫的愧疚感。
  • 鹿晗新剧《在劫难逃》,是有待提高还是有所突破?
    2020-09-27 17:29:40
    《在劫难逃》对于这部新剧众说纷纭,各有各的看法,对于鹿晗的演技也有不同的立场,到底是有待提高还是有所突破?
  • 《夺冠》不只热血感人 还有思想开阔
    2020-09-27 17:29:45
    最近看了电影《夺冠》,中国女排的故事。主要讲两代中国女排。第一代,玩儿命打球。新一代,为自己打球。观念上的转变,比艰苦奋斗更吸引我。
  • 动漫丨差点错过中国版的《火影忍者》
    2020-09-27 14:03:43
    前几日在网上冲浪时,意外发现《凹凸世界》被称作是“中国版的《火影忍者》”,除了扎实的剧本之外,在整个画风上,《凹凸世界》完全就是裸眼3D的效果,立体、层次、充满纵深感。
  • 时代的记忆——网球王子
    2020-09-27 14:03:44
    这部动漫中真的有太多太多值得回忆的角色了,那个夏天我永远不能忘记 。夏天,比赛,加油,成员们都变得越来越成熟,他们为了进入全国大赛取得最终胜利, 所有人都拼尽全力 ,当最后一颗球落地的时候 ,小编知道自己的青春可能就此结束了 。而小编我也很不争气的流下了眼泪 ,因为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我心心念念的人儿啊!
  • 《夺冠》观影后记
    2020-09-27 14:03:44
    2020年9月25日笔者在影城观看了电影《夺冠》,当天笔者是在杜比巨幕厅观看此片的,在笔者看来,作为新时期中国体育电影的开山之作,该片的真实性和可看性是毋庸置疑的——片中主要呈现了1981年的大阪中日之战,2008年的北京中美之战和2016年的里约中巴之战这三场女排历史上的经典战役。
  • 他是日本著名“花花公子”,拈花惹草只为极致的美